4/15

復活節湊巧有四天假期,只是星期五(假期的第一天)工作一整天。價格問題我覺得不能拖。 所以原來安排了的郭氏晚飯,唯有延遲。蠔仔粥變成蘿蔔糕狀態,對不起。晚上差不多兩點才睡 。星期六一大早要起來去馬料水等船去東平洲。 

話說回來這是我的第一次。一直因為馬料水實在太遠而且早上只得九點鐘一班船,都沒有好好利用假期時間確確實實去一趟。 

晚上回航到郭宅跟面青男慶生。素宜果然撚手。不過如果下次煎牛排時不要先下鹽可能肉汁更好。途中我竟然睡死了,完全不知道他們都走了。硬著頭皮再在別人家多留一夜。 

星期天早上去馬鞍山,只為了鬆弛熊(真相後補 flickr 請自行 update)。打給媽媽竟然還被噴一面屁,說幾天都找不到人,才發覺得將電話飛到大陸號碼。 不過既然沒事發生,需要那麼誇張的在罵嗎?頓時脾氣變得不好。 

跟家人吃晚飯,其實沒有全家人,只有爸媽 katelyn。妹妹兩口子又藉故閃開! 

 

這年復活節算是難忘,發生了很多奇怪的事: 1. 忘了帶錢包。要特地回家拿。這是我的第一次! 

2. 7-11的撈麵套餐,明明我有點小紅腸的,上車後才發覺只得四粒燒賣。紅腸呢?這碗麵好貴哦。還有我明明沒聽到店員說可以點冷飲,就要了杯熱華田。車身一晃就半杯溢在膠袋裡。

3. 麥當奴的熱香餅早餐為什麼少了一塊漢堡牛肉?這是自從幾年前魚柳包內含魚骨之後另一經典。 

4. 想去金滿庭吃下午茶,進去後才發覺還有半小時才到下午茶時間。被逼點了超貴的。幸好還不錯吃否盯我會變得很 bitchy。好想殺人。 

5. 某人忘了訂船票的 reference#,而且所有曾經收到此號資料的人全都刪掉了該 sms 

6. 某人 + 某人總愛在排隊上船的一刻才去大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在上環的白領男 的頭像
    在上環的白領男

    根在上環的生活

    在上環的白領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