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天兔沒有讓我們多一天假期,無論如何今天都是要回來的。現在有點擔心新家漏水情況﹣始終是露台比室內的地台高……

2/下午 MERCH TEA 不是太忙,我們又 UNO 五把定生死。第一把我輸很多,到最後我卻竟然是第二名。多謝啊又有免費貢茶 :)

上次在工作時間玩的時候,我察覺到 E 女有拿手機在拍。當認為她是想拿我們在玩的証據。可能是我太小心眼或是對她有偏見,不過我真的沒覺得她有盡力做事,每天都沉醉在 facebook 之類的。今天明明她要翻譯文檔,心卻一直在找 12 月旅行的資料。

3/明天可以去看櫥櫃面板及牆壁油漆的調色了!

4/大出血,租金 $3500,裝修上期 $30000,『喜愛的東東』$53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在上環的白領男 的頭像
    在上環的白領男

    根在上環的生活

    在上環的白領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