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沒在同一個幸運閘機出閘,但運氣比平時好。

新居地板看來應該不會太貴。現在的膠地板真的蠻不錯。這個配上粉色系列的家具應不錯看。

undefined

啊忘了更新一下狀況﹣是.的.我.找到.房子.啦~

事情經過有點詭異。一直這家都沒回我,我不斷 whatsapp 換來偶爾的回覆是業主沒在香港。不知道這是否業務的銷售技倆還真有其事。後來我找了另外一家我都有看中兩宅。

117000。唐四樓但有

2/地點超近公司、露台大得好誇張(六十平方),只是總覺得樓上有廿幾層好像會被亂扔垃圾,而且好容易就爬上來平台…… 開價是 19800 不過我回到 17300 業主都還 OK。確定所有之後我當天下午(周六)回公司查了一下附近的治安,都 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在上環的白領男 的頭像
    在上環的白領男

    根在上環的生活

    在上環的白領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