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分鐘前,又有一個同事J女說做得不開心,想跟我聊一下他在公司未來的發展方向。

最近幾個同事相繼離職,都是 intership 大家都有預料到。

B男上周末在我買手表的那刻發郵件正式告訴我他不幹了,說找到了比現在人工多三倍的工作。那一刻我只有恭喜他。及後在想他是覺得要負責的太多所以隨便說說找個理由轉身就走。我的猜測不無道理,上星期他還在要求一台新的電腦⋯⋯ 還是他是被我投訴所以老板們處決了他?我不想知道。我只可恭喜他。

要找人不是難事。只是現況有點失去軍心。我希望明早可以好好安撫J女。唔,不是安撫,是安頓,咦,不是⋯⋯ 我又詞窮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工作 同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上環的白領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