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絕不是馬後炮,一大早六點半就醒來,出門時覺得總有點什麼問題

到落馬洲我覺得好餓,雖然馬上就到 coco park 吃,竟然奇怪的買了個麵包在地鐵跟關口之間短短的五十米,突然翻了翻錢包,果然,我﹒沒﹒帶﹒回﹒鄉﹒卡!

Whatsapp 大陸同事我今天沒辦法開會,再來是告訴 hk team 我「弄丟」了回鄉卡。第一次耶!就在我想回航之際,以前的一個廠女A 打來關心一下我現在過的怎樣。我有跟她講我在去深圳的途中不過她一直沒停的在講。我說我最快明晚才有時間和她老板見面。她說不行因為老板明天要出差所以要我馬上云云。Hey 有求於人不應該是這種態度吧?我敷衍了她說看看下午怎麼樣。

好白痴的打的回公司。Power emails 到八點半。好久沒試過作最後離開的人。

楓樹有點晒不到陽光。要找個好位置又不會被偷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上環的白領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