廿年前擁有第一雙 Pump Fury,那時是跟 Sam 各買一雙。到後來因某個波鞋谷而認識了 3650,好奇妙的 Pump Fury 好像一直陪伴著我的人生。

慢著!再想想國中時,我應該是因為林同學而變得喜歡在瓷磚牆壁上那樣那樣。再之前一點點,我一直好想擁有司X的黑色那雙高筒 Reebok。

而我買給自己的第一雙球鞋,就是 Reebok。所以有很大的可能性,我是因為品牌才愛上型號

到後來高中,我叫媽媽買 M Duck 的書包。根本沒有要求哪一款,心裡想著只要是這個品牌就可以跟 Thomas Lam 埋堆了。不過我性格滿奇怪的,買來了一個紅色小號的我心裡又想多買一個灰色大號的。最後不記得怎麼真的敗下來。

我這輩子用不完的有兩種東西:鞋子、包包。貪新不忘舊所以囤積起來。

到今天,鞋子數量太多,幾個鞋櫃都放不下,乾脆放貯物室。包包能壓的都被壓在抽屜內,其他的都大腸包小腸。今天會寫這個,是因為好像靈魂跑了出來看到以前的自己。

是時候要收手了。的確這幾個月不斷告訴自己沒錢沒錢所以不要再買。來一個小成功的回顧,最後買的一雙是名古屋的二手 engineer boots,包包是年初桃園機場的 Bogetta(太變態了機場也可以敗到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在上環的白領男 的頭像
    在上環的白領男

    根在上環的生活

    在上環的白領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