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過後,是 fully charged 沒錯,卻只在肉體的層面。公司士氣仍然非常低落,連帶我又想起那些不快事。旅程並沒有舒緩痛楚。

雖然工作崗位已爬最高的位置,可謂高潮 ,但情緒很難控制,容易掉進谷底。我明白不能讓自己情緒影響大家,但我快崩潰了。

我好高興大家不只是為了花紅,而我卻沒辦法肯定的說我可以跟前幾年一樣每人都發得到。

昨天又收到辭職信。團隊不是我一個人建立的,但慢慢的在我手中散敗,我很自責。我想不到辦法解決這窘況。今天我在要走的同事面前哭了。我告訴他我也很 messed up 也摃著很大的壓力。當上面的人以為開完會一切變動都可以落實,其實下面收到的消息是好亂。猜忌,失信心,惱怒⋯⋯ 什麼都有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工作 work 高潮 低落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在上環的白領男 的頭像
    在上環的白領男

    根在上環的生活

    在上環的白領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