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差不多忘了今天要吃嫲嫲的生日飯,差一點就去了台灣⋯⋯便宜嘛而且最近想去散心(明明才剛去玩沖繩大阪沒多久)。

這次並不是在本世紀去最多次的長沙灣廣場那家,不過也沒有新意。其實同區內可以有好多選擇,之前我有提議過不過既然結果都一樣的話我就不再說什麼了。

值得記下來的是今天實在是太順利了。買利是封/滑鼠/洗碗手套都很快買到。就買兩張六合彩吧。

買完還沒到吃飯時間,我走進了188。馬上想起阿一。跟二十年前一樣,店鋪還是有那些空氣不流通的霉味,人還是很多,根本擠不進去。

在酒樓門口碰到二姑姐,聊了一下沖繩跟團的好壞。我應該是會去第三次的!

 

醉雞

酒味不夠濃香。還是前幾天在莆田吃的較好(連結在這裡)。

清炒河蝦

鮮!再加大量的醋,非常棒!

蟹肉炒粉絲

粉絲像韓國那種,炒的夠乾,不會黏。稍嫌蟹肉不夠多。

松子魚

上海菜絕對不能失敗的菜式吧。在我這不愛吃魚的人的眼底下,只能說炸得不夠香脆罷了。

炒鱔糊

我不愛吃鱔,怕有骨。所以這個都會有陰影。我吃魚柳包也曾經吃到骨!

兩面黃?!

是點錯了還是怎樣,這⋯⋯不是吧?明明就是個炒麵。我沒吃。

春卷

下午茶吃了六根好難吃的泰式春卷⋯⋯今天quota滿了。

生煎包

內有湯汁,但包太油。

壽包

現在的壽包外觀愈來愈好,味道就是個大倒退。

意外的好!像真度十足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在上環的白領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