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男(新名字)今天拿C男的名牌砸過來想早兩天去美國。我意識到那應該不是C男說的,計畫本來是他們四人一起工作,怎麽會突然要O男和U男先離隊?!

跟C男確認了。他說有點被O男 pissed 的感覺。他沒說太多,我應該可以在下次見面時多聽一些。他也說會跟他說不太滿意剛剛飛機安排的事。

自信心加強!很想跟他說如果事先他沒跟我說的話我就當沒那回事,但最終沒說出來,太白痴了好像小孩子要父母的點頭那樣子。

O男,我覺得你持續這樣的話,你很快會被辦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雞毛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上環的白領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