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末去花墟是我的常識。反正盛夏已過,多肉要仙的都仙遊掉。

果然有驚喜,雖然說都是市場普通肉。我不要再忍手了!

反正晚上回公司,這些就放那裡吧。不過先收架子下面不要太張揚,等我的新木架來到而且老板們都沒在時才晒。

這支鬼切丸蘆薈感覺高貴,看上去像幾百元的特別種。OK 呀就用來充場面吧。

神刀只有一盆又多又密的,被我搶到了。還要有幾個小 baby。

這是百惠嗎?之前從曼谷帶回來的死了好久,但比這個纖細一點。

方塔-早就看上他了。一直怕會熱死才等到今天。公司會冷氣大開所以應該沒事。

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?看到莖都很扎實我想都沒去想就即決。

 

還有一堆可以安心放在家。入秋才換盆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在上環的白領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